雅迪电动车征服“中国最冷小镇”成功挑战极寒天气续航200公里

2022-01-19 18:46:06 快科技 

2022年第一场大寒潮即将来袭,我国多省份将遭遇降水降雪和大降温,低温环境下,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势必会遭受严峻考验

一款在低温条件下能够保证续航的电动车,无疑给车主带来了最强的保障。日前,雅迪集团通过一场在“最冷小镇”的极寒挑战,为用户带来了冬季“安全出行”的更优解决方案。

呼中镇地处大兴安岭伊勒呼里山脉北麓,这里曾测得零下53.2℃的我国气象最低值纪录,一年当中气温低于零下40℃的天数可达四十余天,因此得名“中国最冷小镇”。极端的低温气候,崎岖陡峭的路况,无不给电动车的续航和动力系统等性能带来严苛考验。

测试人员驾驶着冠能二代E8在离开地势相对平坦的呼玛河畔后,白桦林景区的雪道就来了个“下马威”:深雪与颠簸路段组合出现,步履维艰;而小白山的盘山公路更是给两轮电动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

好在雅迪冠能二代E8自身实力强悍,经受住了大雪、山路和极寒的多重考验。

得益于全新升级的TTFAR 2.0增程系统、1200W的TTFAR电机,配合前后液压避震和灵敏对置缸碟刹,即便是经过白雪覆盖的崎岖路段,冠能二代E8都能穿梭自如。

而在TTFAR石墨烯3代电池的助力下,即便是面对低温环境,测试员仍在直播间内数万双眼睛的注视下,完成了200公里续航的挑战

此次冠能二代E8搭载的TTFAR石墨烯3代电池,凝聚了雅迪7年的研发经验,其最新研发的液控耐寒黑科技,在电池中加入防冻电解液,能够有效提高电池反应活性,让电池能够直面冬季低温考验,确保电池在冬季能够保持长续航。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