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上调特斯拉债务评级 预计2022年汽车交付量增至140万

2022-01-25 13:28:29 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刘蕊)讯,本周一,穆迪将特斯拉的债务评级从“Ba3”上调了两个等级至“Ba1”,反映出该评级机构对特斯拉的前景看好,并预计其继续保持纯电动汽车赛道的领先地位。

穆迪在报告中确认,特斯拉的前景依然乐观,公司将继续迅速扩大规模,显著提高盈利能力。

穆迪表示,特斯拉的财务政策很可能偏向审慎,流动性也将保持良好。穆迪预计特斯拉2022年的自由现金流将大幅增加,而2021年的预估为31亿美元。

不过穆迪也提到,随着越来越多其他的汽车制造商发布更具竞争力的纯电动汽车,特斯拉的利润率可能会从2023年开始面临一些压力。

今年1月,特斯拉公布了远超华尔街预期的创纪录季度交货量,显示出其安然度过了全球芯片短缺的危机。这是特斯拉连续第六个季度发布创纪录的销量。

穆迪还预计,特斯拉到2022年将交付近140万辆汽车,远远高于2021年的约93.6万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