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踩电门造假 网红大V“小刚学长”被特斯拉起诉!本人首发声

2022-01-26 14:37:43 快科技 

1月26日消息,特斯拉相关部门透露,目前,特斯拉已经正式起诉1500万粉丝的抖音大V网红陈振罡(账号名称@小刚学长噢),诉其侵犯名誉权。

对此消息,小刚学长在其个人微博进行了回应,“好啦我知道了”,其它更多信息,小刚学长还暂未透露。

据悉,特斯拉起诉“小刚学长”,事件源于去年4月底,“小刚学长”先后发布了上下两期“特斯拉Model3自动紧急制动测试对比”视频,“分别利用纸片车和充气假人对车辆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进行“测试”。

最终,“测试”结果为特斯拉Model3“刹不住”撞上了纸片车和假人,而小鹏P7则完美的实现了紧急制动。

视频

但是,有网友发现,在特斯拉Model 3刹不住车的测试视频中,其车机屏幕上,仍显示出淡淡的能量条,意味着他在测试中,车辆还有动力输出。

对此,有网友质疑,其在测试特斯拉的过程中,他可能偷踩了电门,这也会导致车辆的自动紧急制动失效,测试过程存在造假。

目前,测试视频还没有下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索观看。特斯拉和小刚学长之间,势必还将会有更多“交战”,我们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