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 宝马发布虎年创意贺岁短片:鬼畜+魔性秀翻网友!

2022-01-27 15:04:23 快科技 

论整活儿,宝马还真没怕过谁!

今日,@宝马中国 官方发布了一篇“宝马太虎了”的虎年创意贺岁小短片,其中鬼畜的画面+魔性的配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宝马发布的视频时长不到1分半,但信息量巨大,将宝马的车子和各种“虎”元素结合了起来,通过略显土味的剪辑,玩起了官方鬼畜,初看有点辣眼睛,再看就觉得挺上头,不知不觉间就能让人重复播放好几次。

而这种非常接地气的做法,显然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他们纷纷留言称“魔性、好玩、洗脑”。

不得不说,轮营销,宝马确实很有一手,大家都知道它发布这条视频的目的并非单纯是为了好玩,但还是自愿去转发、留言,给其增加热度,而这样的做法,在奔驰奥迪里则极为罕见。

2021年,宝马全球累计销量达到了252.2万辆,一举击败强敌奔驰,时隔六年再次重夺豪华车销量冠军

而在中国市场,宝马是德系三强中的唯一正增长的品牌,去年在华销量达到了84.6万台,同比增长8.9%,可谓是成绩斐然。

此次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的“宝马太虎了”的创意视频,则很好地诠释了宝马的敏感度,比起奔驰前不久的“眯眯眼”宣传视频要高出了不知道多少层楼。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