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在线吐槽:充电两三百、续航100多

2022-01-28 12:23:42 快科技 

一到寒冬,电动车主又迎来了最难熬的日子。

近日,一位东北的特斯拉车主拍摄了一段视频,在线吐槽了一把电动车,被网友大赞“真实”。

视频

据拍摄的视频显示,该特斯拉车主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戴着看起来就很暖和的毡帽,可以说是全副武装,而车外面则是天寒地冻,挡风玻璃边缘还有尚未清理干净的积雪。

但奇怪的是,外面天气如此寒冷,该车主还将主驾驶侧的玻璃打开了一半,这不是自己找罪受吗?

其实不然,据车主介绍,因车子续航衰减严重,他开车的时候不敢开空调,而一旦关闭了车窗,车里的玻璃上就会起雾,影响驾驶安全,所以只能留出缝隙,让车内外的气温基本保持一致。

这还不算,该车主还表示自己现在充满一次电需要花费2-300元,但满电续航仅100公里出头,“跑一公里得花一两块,比燃油车还贵,而且还得忍受油车不受的罪。”

不仅如此,由于天气寒冷,他的车子还各种出问题,坏了就得去吉林沈阳修,十分麻烦。

对此,有网友搬出了“我都不理解现在还有人买燃油车”的经典话术来表达自己的看法。

还有不少网友发出了质疑:充一次电需要两三百块,假的吧!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