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端电动品牌成了!第10000台极氪001下线:仅用时99天

2022-01-28 15:36:18 和讯网汽车频道 

2022年1月26日,极氪汽车迎来里程碑,旗下车型极氪001的第10000台量产车正式下线。从2021年10月19日首台量产车下线,极氪仅用99天便完成了从1到10000台的质变。

极氪是吉利系旗下的高端电动品牌,首款新车极氪001定位是一款纯电豪华轿跑,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长续航双电机WE版、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以及超长续航双电机YOU版,售价区间29.9万元-36.8万元。

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在多方面表现出了较高规格的设计和配置水准。整辆车的外观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采用独特的掀背造型和低矮的车身,体现出强烈的运动豪华感。

动力和续航方面,极氪001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12公里(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最快可以达到3.8秒(长续航双电机WE版车型、超长续航双电机YOU版)。

数据显示,2021年12月极氪共交付3796辆新车,环比增长88.7%。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尽管背靠吉利集团,但是极氪在当前还是暴露出了急需在品牌管理、产品优化方面提升的地方。从“出生即顶流”到减配涨价等争议事件不断,再到交付后的车机系统、感应电动门频频翻车,极氪首款车型001作为一款网红车型,在收获流量与用户的同时,同样也肩负着重压。

未来,我们希望极氪品牌应该更加脚踏实地做好品牌与产品的科学管理、实践,维护好良好的品牌形象,持续提升产品口碑,以此来实现消费者对于国产高端电动品牌的期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