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存“失明”风险!特斯拉召回大批Model 3

2022-01-28 16:52:07 快科技 

近日,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已决定主动召回部分Model 3车型,以完成对后备箱线束的检查和维修工作。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后备箱经过长期重复打开和关闭后,可能会造成后备箱线束过度磨损,如果该磨损造成了同轴电缆的内芯分离,可能会对导致倒车影像无法正常工作,从而影响驾驶员倒车时的视野,极端情况下会增加倒车时的碰撞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适用于2018年10月4日至2019年11月20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3,以及生产日期在2019年10月14日至2020年12月27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 3。

目前已有多位车主收到了特斯拉的召回通知信息,但由于此次召回涉及车型数量巨大,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召回时间,而是让受影响的车主等待服务人员主动联系,进行预约检查并维修

实际此次国内召回在去年底就已发布,据特斯拉提交给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全球共有356309辆Model 3被召回。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使用了不同材质的后备箱线束设计,2021款Model 3不在此次召回之列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