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MPV退烧了?探店揭秘赛那提车规则 有钱没钱两种玩法

2022-01-28 18:34:47 30秒懂车 微信号 

还记得在2021年,国产版广汽丰田赛那,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而真正上市以后,自信的经销商们玩起了价格战术,甚至一度加价7万元才能提到现车,并且在我们同事之前的探店栏目中,也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时间来到2022年,根据某些渠道的消息,表明赛那在去年12月份的上牌量仅为900+台,也正因如此,才传出了赛那不再加价的新闻,但事实果真如此吗?此次视频中,我们通过线上询问、以及线下探店的方式,进行了实地考察,而最终的结果,可能并没有那么乐观。

线上方面,通过对一些店家的电话询问,确实表示不再加价,裸车价即可售卖,但实际到了店内,虽然也表明不再加价,但提车周期却长的吓人,需要等到今年8-9月才可提车;不过同时,商家也表明,如果想尽快提车,也可在店内购买4万元的装饰套装,其中包含贴膜与加装地板等,如此一来,便可立即提购现车。

所以,最终的事实表明,以北京地区为例,如果想购买现车,仍需进行加价,虽看似为自愿行为,但实际也算是被迫之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