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紧凑级SUV 颜值 科技 动力全才 这三款就是国潮扛把子

2022-02-21 18:56:03 30秒懂车 微信号 

在10-15万紧凑级SUV中,这是很多购车一族最为关注的焦点,因为大部分普通家庭购车,最为看重的就是性价比。本期节目为大家介绍3款这个价位区间的口碑车型。

0

1

吉利博越X

厂商指导价:11.28-14.28万元

博越X的外观方面变化较大,采用吉利全新“能量风暴”的设计语言,熏黑大尺寸中网格栅向四周发散开,燃动橙套件极大的提升了运动感。内饰方面,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车机方面搭载吉利银河OS系统,智能化体验得到全新升级。动力方面,博越X全系标配1.8TD+7DCT动力组合,相比大多数竞品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博越X在动力储备上会有一定优势。这套动力组合的整体操控调校做得非常不错,底盘也调校的扎实有韧性,动力的提升也让博越X整体实力更具有竞争力。

0

2

广汽传祺GS4 PLUS

厂商指导价:12.68-14.98万元

广汽传祺GS4 PLUS依托广汽GPM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有“星之翼”和“震天翼”两款进气格栅可以选择。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更展现了一定的高级感。轴距为2710mm,车身尺寸达到了主流紧凑级SUV的平均水平,在乘坐空间和舒适度性上表现的不错。智能化方面,广汽传祺GS4 PLUS主打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系统,以智驾互联系统ADiGO 4.0为核心,融合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智能物联、5G互联等功能,用车体验更为人性化,动力部分,传祺GS4 PLUS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均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兼顾运动和舒适。

0

3

长安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10.79-15.49万元

长安CS75 PLUS采用了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设计,夸张的大嘴、有力的线条、个性的尾灯塑造了整车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轴距为27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游水准。内饰采用12.3英寸双连屏,搭载最新一代梧桐车联智能系统,可以实现多场景语音交互操控,配置表现更加全面。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搭载蓝鲸1.5T发动机和蓝鲸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作为家用SUV,长安CS75 PLUS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选 购 总 结

不论颜值、配置、价格,还是动力系统,以上3款车型,相信都能带给大家一个靠谱的购车选择。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