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智车长安福特EVOS究竟能有多智能?开起来就知道啦

2022-02-22 18:32:43 30秒懂车 微信号 

福特EVOS是长安福特2021年带给我们最惊艳的全新产品,4K巨屏真的太惊艳了。但被称作最强智车的EVOS当然不只是智能的交互和惊艳的联屏。福特Co-Pilot 360系统让EVOS开起来同样非常智能。

福特Co-Pilot 360系统中,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能一定程度缓解驾驶员的疲劳并且对行车安全提供保障,激活的方式非常简单,点击车辆设置-车辆巡航控制-主动驾驶辅助-激活提示,第一次激活需点击方向盘上的LCA键和ACC键即可,后续只需要点击ACC键就能开启。此系统只能在高速公路上使用,在符合条件的路况下,系统会被允许激活,当车辆感应元件监测到前方路况即将缺失符合条件,系统会提示驾驶员接管车辆。

当我们开启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车辆的车道保持系统也会被自动激活,车辆会自动保持在车道中心线上行驶。TSR智能交通标识识别系统能够自动识别该路段的限速标识,智能车速限制。

RBA倒车制动辅助,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可以将车辆在倒车和前进时由于视线盲区或者突然闯出的交通参与者造成的危险隐患降到最低。

很多新手在城市中常常遇到停车难的问题,APA2一键泊车辅助系统可以完美代劳,进入驾驶辅助菜单开启泊车辅助,在重要控制区按下自动泊车按钮并在屏幕中点击即可开启,车辆会自动寻找车位,你可以自由选择平行或者垂直停入或者泊出,EVOS盲区监测系统方便你在泊车时充分观察车辆周围的情况,将经济损失的风险同样降到最低。

这就是福特Co-Pilot 360系统,全方位用智能科技为你用车途中的每一次操作,为每一种场景保驾护航。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