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标配混动、6秒可破百!北京越野BJ60官泄:或20万起售

2022-04-06 11:37:55 快科技 

近日消息,北京越野官方发布了旗下北京越野BJ60车型的谍照官图。

虽然该车目前依旧覆盖有较多的伪装,但总算能够看出一些具体的细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BJ家族经典的前进气格栅设计,U型中网使用可发光的LED日行灯,与两侧大灯像搭配,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看上去格外具有时尚感。

前包围采用了镀铬装饰,两侧也配有圆矩形的LED灯组,整体搭配可进一步增强该车的辨识度。

侧面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标准的SUV造型,车身比例修长,线条硬朗,尺寸达到5020/1955/1925mm,轴距为2800mm,前后翼子板宽于车身,在双六辐式的轮圈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具有越野气息。

该车尾灯为不规则形状,并用上了外挂式备胎、双边共出的排气筒,整体组合之下,拥有了较高的辨识度。

新车内饰此前也已得到曝光,其将用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中控台上保留了较多物理按键,同时换上了电子档杆。

至于该车的动力,根据最新资料显示,BJ60将全系标配混动系统,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6秒,最长续航可达1000公里。

此外,也有消息称,BJ60将提供汽油和柴油版,其中汽油分为2.0T+8AT、2.0T(48V)+8AT两种,柴油版使用的是BJ40同款2.0T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和8AT变速箱,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该车还将提供增程式,据传增程器为北京汽车和奔驰联合研发而来。

身为一款硬派越野车,BJ60采用了非承载车身,还会配备带有三把锁的四驱系统以及四轮独立悬架,有消息称它的价格为20-35万元之间,凭借着更大的尺寸空间和较高的性价比,也许它能够和坦克300掰掰手腕了。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越野车北京汽车北京越野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