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车型OMODA 5公布中文名:就叫欧萌达!

2022-04-08 08:58:07 快科技 

4月8日,奇瑞OMODA 5正式公布中文名称——欧萌达,即日起,用户只需199元在OMODA元宇宙社区小程序下定欧萌达,即可享受“潮越以往,特权优先”的六重好礼。

前5000名抢先定欧萌达的用户,可以1年9折或3年7折换购,国内预计售价在11-15万元左右,有望在二季度正式上市。

奇瑞表示,该款新车计划在今年上半年于全球多个市场首发上市,将首先进军俄罗斯市场,后续会进入欧盟、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

奇瑞“OMODA 5”作为奇瑞4.0进化的首款车型,外观和内饰风格,都进行了不小的变革。

前脸使用无边界设计,大尺寸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与LED日行灯融为一体,与一众国产车保持同一设计水平。

内饰部分则为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双12.3英寸的一体式联屏,空调出风口为水平式,同时空调触控面板也没有缺席,整体较为科技、时尚。

车身尺寸上,长x宽x高分别为4400x1830x1585mm,轴距为2630mm。定位紧凑型SUV。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后续全球范围内还将推出电动、混动版本。

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首批车型仅提供1.6T+7DCT动力,未来会逐步跟进1.5T+CVT和混动等动力总成。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汽车SUV奇瑞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