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买吗?比亚迪2022款唐EV新车到店:S级豪华大6座、续航730km

2022-04-16 11:18:15 快科技 

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2022款唐EV已到店。新车CLTC综合纯电续航730km,新车支持智能电四驱,定位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

2022款唐EV于今年4月1日首发,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化设计,封闭式前脸与老款有明显区别。两侧狭长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增强了运动感和时尚感。

内饰提供了白色座椅,中控15.6英寸大屏,第二排也设置了独立电动座椅,可支持多向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

主打的六座版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并保留7座布局车型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新车还搭载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升级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新增W-HUD抬头显示等实用配置。

续航方面,单电机长续航版本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5.6kWh,CLTC续航高达730km。

高性能双电机四驱版本百公里耗电量为17.6kWh,CLTC续航达到635km。

性能方面,2022款唐EV高性能版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80kW+200kW的双电机,0-100km/h加速仅4.4秒。

据悉,新车或将于4月中下旬预售,5月中旬上市,售价预计在30-35万元之间。

以下为新车到店实拍: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比亚迪SUV唐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