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无敌小可爱 续航210km MINIEV劲敌终于出现了

2022-04-30 18:21:30 30秒懂车 微信号 

4月22日,长安正式发布了旗下纯电小车,糯玉米,新车定位微型车,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五菱宏光MINIEV和奇瑞QQ冰淇淋。

新车的外观走的也是呆萌可爱的路线,圆润身材,整车几乎没有什么楞线,大灯造型给人奶凶奶凶的感觉,下格栅微微上扬,像是微笑的嘴,想必小姐姐们一定抵抗不住这样的前脸。侧面造型时尚简约,采用悬浮车顶设计,并且加入了隐藏式门把手,尺寸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整体比五菱宏光MINIEV稍大了一些,轴距也更长,车内空间从数据上应该会比五菱宏光MINIEV更好一些。车尾圆润饱满,尾灯造型和大灯相呼应。整体外观个人觉得要比五菱宏光MINIEV和奇瑞QQ冰淇淋更加精致时尚,也有未来感。

内饰布局和竞品车型大同小异,最明显的是多了一个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语音指令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从图片来看,内饰也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机,并且会有双电机版本,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155KM和210KM两个版本。

从以上的静态信息能看出,长安糯玉米从外观,尺寸,内饰,配置都要好过于五菱宏光MINIEV和奇瑞QQ冰淇淋,如果动态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有一个和竞品车型同样的价位,长安糯玉米一定会成为五菱宏光MINIEV强劲的对手,甚至超越。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