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超级充电车主免费用?特斯拉回应:假的

2022-04-30 20:26:39 快科技 

4月30日消息,今日晚间,@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 官微发布声明称,近日多个社交平台上广泛流传“2022年5月1日至5月5日,所有特斯拉车主将享受超级充电站限时免费”等相关内容,我们特此澄清该信息均为不实信息。

官方表示,特斯拉充电所有活动内容均发布于官方社交账号及网站,请大家以官方正式渠道发布信息为准。

前不久,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发布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特斯拉在中国大陆新建设27座超级充电站、147个超级充电桩,已经在全国20个城市(县)开放上线。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累计建成并开放超1100座超级充电站、8500多个超级充电桩。配合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18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全国360多个城市及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4月初,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为超级充电桩业务设立的目标是,包含所有成本在内,实现30%的毛利率或10%的利润率。

根据特斯拉之前公布的数据,该公司去年的总毛利率为27%,2020年为21%,然而特斯拉方面并没有透露相关利润率的详细情况。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超级充电桩特斯拉充电桩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