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坦克300 奇瑞捷途硬派SUV专利图曝光:形似路虎卫士!

2022-04-30 20:26:30 快科技 

今年初,在捷途品牌之夜上,捷途带来了一款全新硬派SUV的概念车T-X,作为捷途汽车打造的全新SUV车型,新车与捷途大圣相同基于昆仑架构打造而来。

近日,该车的专利图得到了曝光,预计量产后在外观方面与其变化不是很大。

具体来看,与坦克300、福特Bronco等新晋热门SUV相同,捷途T-X同样采用了近两年比较流行的复古风格,整体呈现方盒子造型,车身多用硬朗的线条。

前脸造型十分具有具有硬汉气息,可以看到车头高高隆起的发动机盖,两侧突出的翼子板,都是很经典的风格,与福特Bronco和Jeep自由侠很是相似。

车侧采用比较平直的线条,四轮接近四角,提升野外通过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模块化车顶设置,换车顶增设了无人机平台。

车尾造型与路虎卫士非常相像,呈竖直样式,且配有外挂式备胎,视觉效果瞩目。

此外,由于是量产车,还能看到它用上了对开门设计,早期的丰田FJ酷路泽也使用过类似的方案,不过预计T-X量产后会更换为常规的车门设计。

据官方消息,该车还拥有自适应识别、自适应智能适时四驱、电四驱以及自适应调节主动悬架等配置。

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其中PHEV车型的综合续航可达10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L。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捷途硬派SUV奇瑞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