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新买迈巴赫竟被他人拖去卖 100多万差点打水漂

2022-05-05 15:17:30 快科技 

新买的百万豪车迈巴赫还没有过户,就要被其他人拖走去买,如果不是及时发现,百万元的豪车就要打水漂,这样的事你敢相信吗?

据报道,近日,重庆市民宋先生在重庆欧进源车行,花费146万元购买了一辆迈巴赫轿车,并准备花费20多万元,对内饰进行升级改装,准备内饰改完后再去过户上牌。

然而,就在几天前,宋先生却突然发现自己委托车行进行内饰改造且尚未上户的迈巴赫,竟被一陌生男子拖走并要送往外地售卖。

宋先生在手机GPS上查到迈巴赫的定位后,立马前去拦截,将车辆拦截在了即将发运的拖车上。

据悉,拖车男子为重庆供销汽贸有限公司员工,其在电话交谈中表示自己在3月份购买了该车辆,拥有合法手续,可以出具电子档案的证明。然而,在后续交谈中该男子并未向宋先生出具购车手续。

对此,律师表示,宋先生已经完成了该车辆的买卖交易手续,并且出具了发票,拿到了车辆钥匙,宋先生应该是这辆车的所有权人。

后续宋先生仅是委托车行对车辆进行改装,并没有变动车辆所有权。该车行相关负责人告诉宋先生,该车辆所有权肯定不是归供销汽贸有限公司所有,只是在车行购买该车辆时找了他们借款垫资。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后续保持关注。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迈巴赫豪车汽车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