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属地在北京,贾跃亭又回国了?

2022-05-07 18:13:13 银柿财经 

5月7日,法拉第未来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报告,作为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在其个人账号上转发了这则微博。

然而,原本应当属于“首款车型FF91将于今年三季度量产上市”的风头,却被贾跃亭微博账号的IP属地盖过,众人的焦点在于:贾跃亭到底回没回国?

银柿财经记者注意到,贾跃亭的最新微博显示发布于北京,贾跃亭及法拉第未来官方微博的IP属地均显示为北京。由此,评论区的网友纷纷猜测贾跃亭已经回国,人在北京。

贾跃亭与FF的微博IP属地均为北京

据悉,微博IP属地功能于4月底完成升级上线,主要展示在用户的个人主页和评论中。微博根据用户最近发博、发评、投票的IP属地判定所属地区,显示规则为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

据微博个人信息保护政策,在开启个性化内容推荐后,微博会获取用户的设备信息、IP地址、位置信息、个人主页信息以及行为信息,以此提供相关推荐服务。

即便在用户不提供位置信息的情况下,也可依赖包括IP地址、Wi-Fi接入点、移动信号基站位置等来判断用户的大致位置

微博表示,该功能无法由用户主动开启或关闭。站方只展示对应IP属地位置,并不获取其他信息,定位根据运营商IP信息解析,如有问题可咨询对应运营商。

综上所述,IP属地在哪,主要与用户使用微博时的网络环境相关。因此,如果贾跃亭本人亲自发博,则确实有可能判断出其回国与否。但有媒体从相关人士处获悉的说法,“贾跃亭”的社交媒体账号考虑到时差问题,部分内容由国内运营团队协助发布。也就是说,贾跃亭本人大概率还没回国。此外,记者还发现,目前贾跃亭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的所在地仍显示为美国加州洛杉矶。

事实上,关于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一直以来就像是薛定谔的猫。2017年,贾跃亭因债务危机远走美国,其声称的“短期旅行”“下周回国”变成至今未归,此后也曾几度喊话“回国”,但从来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久而久之连“贾跃亭下周回国”也成了段子。

这一作派在法拉第未来上也得到延续。首款车型FF91量产吆喝了快9年,至今未见真身。法拉第未来在最新财报中表示,仍然有信心在今年7月推出FF91。

根据财报数据,截至2021年9月30日,法拉第未来去年第三季度的净亏损为3.04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为3300万美元。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现金余额为2.76亿美元,包括9700万美元票据和应计利息的计划还款,法拉第未来的汽车预订量为401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