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4820mm 外观巨无霸 4.7秒破百 比亚迪护卫舰07来袭

2022-05-14 18:15:03 30秒懂车 微信号 

如今,比亚迪(002594)的矩阵网络非常强大,且各种新车纷纷上市。此次,军舰系列又即将到来一款全新产品,它就是护卫舰07,目前也已经有了申报信息,本期视频,我们就聊聊该款车型。

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2820mm,且与王朝系列的比亚迪唐,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个人认为,它们之间必然存在内斗戏码,但更多的是互补,并非纯粹的兄弟车型,唐为7座设定,而护卫舰07却是5座版车型,所以在家庭的使用层面,有着一定区别,对于一些消费者而言,日常根本用不到第三排座椅,仅仅是一家三口的需求,但又喜欢大气的造型,之前只有唐可选,如今则多了护卫舰07,也更符合它们的用车需求。而采用5座设定,后排的乘坐体验、以及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其实都会更加优秀。

说回车型本身,在造型方面,护卫舰07属于大气时尚的风格,相对较为方正。前脸设计中,有着比亚迪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中网,上方则是扁平细窄的头灯组,与驱逐舰05的造型极为相似,只不过两边向后延伸的更长,两个头灯组之间,为全新的“BYD”车标,且周围采用了竖向纹理。

车侧显得饱满修长,车尾D柱有着横线纹理的装饰,隐藏式门把手也符合时代潮流。另外,从整个侧面去看,头灯组与尾灯组的延伸都很长,尤其是头灯组,甚至快到翼子板了。至于尾部方面,相对比较简单,车窗上方位置,左右各有一个镂空的扰流板,尾灯组则采用了非常流行的贯穿式,两边厚、中间细,灯组下方,则是那句“Build Your Dreams”。

内饰方面,根据谍报信息来看,基本上与驱逐舰05保持一致,中控屏与仪表盘都为悬浮式。不过由于护卫舰07的定位更高,相信在用料与功能配置上,会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比亚迪引以为傲的DM-i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申报信息里,护卫舰07采用了双电机设定,前电机的功率为145kW、后电机为150kW。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