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一千台 宝马M4 CSL刷圈专用车

2022-05-20 08:45:35 快科技 

宝马证实公司旗下M4 CSL(Coupe Sport Lightweight)轻量化轿跑车在纽伯格林赛道取得7'20.2"佳绩(20.8公里完整赛道);如果不包含短直道,成绩是7'15.677"。

尽管该成绩仍不如保时捷911 GT3(6'59.927"),但足以成为M全系纽伯格林最快车型。为达成此成绩,宝马对M4 CSL施以多项极端减重举措,比如轻量化卡蛋碳纤桶椅,一举减重24公斤:

轻量化的代价是没有电动调节,没有电加热,没有腰部支撑。座椅只能调前后,高度升降要借助工具才能完成。若不想那么极端,厂家可提供(出现在M3/M4选装目录中的)常规M碳纤桶椅,无需额外付费。

此外还去掉了后排座椅及后排安全带机构,又减重21公斤:

附赠碳陶刹车及CSL专属锻造轮圈,减重21公斤。

100毫米四出钛合金尾喉,减重4公斤。

碳纤外观组件;更轻的碳纤引擎盖,碳纤车顶;定制版格栅、后尾灯、地垫、空调组件,共减重15公斤。

最极端的是,连隔音棉也拆出来不要了,对于关键部位仅保留轻质隔音材料,这一项又使车重减少15公斤。各项措施总计减重一百多公斤,使M4 CSL的整备质量降至1625公斤。

M4 CSL的S58发动机较M4雷霆版增加40马力,达到543马力@650牛·米,零百成绩3.6秒。

M4 CSL专属外观配色为(磨砂)哑光布鲁克林灰与哑光黑;如果不想加钱,标准车漆是雪山白与宝石青。

再强调一下,这么帅的轮毂既不是825M也不是826M,应该是CSL专属式样,前19后20,配备可合法上路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R半热熔竞技胎;胎宽及扁平比:前275/35,后285/30。标配价值八万块的碳陶刹车,前六活塞后单活塞,但刷成了红色而非默认的金色。

M4 CSL起价14万美元(北美)/16.5万欧元(德国),限量一千台,7月在德国本土开始量产。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宝马M4宝马双门轿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