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下架!道歉!

2022-05-22 10:44:03 中新经纬 微信号 


22日,奥迪就短视频存在文案侵权致歉,发布微博称就该事件中因监管不力、审核不严给刘德华先生、北大满哥及相关方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

奥迪称,该视频由创意代理公司M&CSaatchi提报并执行,本着不回避问题的原则,我们已责成其尽快就所涉文案侵权情况进行处理,给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在事实正式澄清之前,奥迪各官方渠道将全面下架该视频。

5月21日是“小满”节气。奥迪汽车推出的一则由刘德华拍摄的科普小满节气的视频走红网络。然而,这则广告随后被指存在抄袭问题,网名为“北大满哥”的网友发评论称该视频文案几乎整篇都是截取他去年“小满”时的视频文案,“里面的诗词是我自己做的原创命名诗,麻烦问一下引用的时候能不能通知一下原作者。”

奥迪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新经纬。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