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M5被车主换“华为”标!小康自信回应

2022-05-22 13:58:22 快科技 

AITO品牌首款车型问界M5,当前已经开启交付,作为华为深度融合的智能新能源汽车,问界M5也是一炮走红,3月份销量已破3千辆,随着产能的提升,问界M5销量仍在提升。

此外有意思的是,为了彰显问界M5的华为身份,目前已经有多家线上商家开卖AITO问界M5的华为替换车标。

问界M5车主将车身后部左侧的“赛力斯”替换成了“中国华为”“HUAWEI”“HarmonyOS”等。有车主称,“换标后,简直是注入了灵魂”。

对此,据中国证券报,小康股份(601127)董事长张正萍对于用户将“金康赛力斯”车标换上“HUAWEI”一事回应称:产品好不好,市场说了算,如果产品不行,不管贴谁的标都不会有人买。

问界M5的关注度这么高,对于小康和华为双方的合作来说,是一个激励和肯定。

他认为“随着双方的合作深入,推出更多高质量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一定可以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同。”

据此前小康股份介绍,问界M5主要在重庆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生产,这个工厂每小时产能在30台左右,完全能够满足当前问界M5的需求。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问界M5华为小康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