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oft与大众CARIAD合作 提供汽车软件开发、测试和集成服务

2022-05-24 18:50:22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5月24日,IT服务公司DXC Technology旗下公司Luxoft与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旗下的汽车软件公司CARIAD达成合作,提供汽车软件开发、测试和集成服务。Luxoft将支持CARIAD实现战略目标,即为大众汽车集团的所有品牌创建一个统一的、可扩展的软件平台,包括大众汽车集团的统一嵌入式软件平台VW.os。

图片来源:CARIAD

CARIAD首席执行官Dirk Hilgenberg表示:“Luxoft在测试和集成服务方面非常可靠且具有前瞻性。通过合作,我们将能够加速软件平台及其组件以及最先进的功能和可用性的开发。”

CARIAD正在为大众汽车集团所有乘用车品牌开发一个统一且可扩展的软件平台,包括嵌入式软件平台(VW.os)、大众汽车集团汽车云(VW.AC)和大数据服务,旨在支持大众汽车所有品牌的数据驱动商业模式和创新的发展。对于驾驶员而言,该平台具有诸多益处,包括24/7全天候连接、更高的剩余价值以及更短的停工维护时间。

Luxoft执行副总裁Luz G. Mauch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CARIAD合作,为大众汽车全球客户提升驾驶体验。Luxoft和DXC在为汽车行业提供互联汽车、自动驾驶、软件测试和集成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使汽车制造商能够不断改善他们的车载技术并创新驾驶体验。”

Luxoft和CARIAD将密切合作,加强当前和未来的汽车软件。作为协议的一部分,Luxoft将在CARIAD内培训数千名软件工程师。该协作方法不仅将确保通过最先进的交付和可用性服务更快地将解决方案推向市场,而且还将为所有大众汽车品牌提供一流的汽车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