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曲面大屏 最强自主2.0T 大七座 瑞虎8 PRO真虎王!

2022-05-24 18:37:01 30秒懂车 微信号 

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9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2.69-17.19万元。

瑞虎8家族目前共有3款车型,分别是瑞虎8、瑞虎8 PLUS以及刚刚上市的瑞虎8 PRO,虽说同属一个系列,但是分工和定位各有不同,瑞虎8主打性价比、瑞虎8 PLUS则更注重豪华属性,今天要聊的瑞虎8 PRO则更满足年轻人的要求。瑞虎8 PRO既有满足家庭出行的大空间,又有紧跟潮流的科技配置,针对90后的年轻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瑞虎8 PRO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风格,官方则称其为“时空矩阵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矩阵式中网填充,并与下包围与大灯组完全融合,车灯采用LED星际粒子大灯、群星裂变贯穿式尾灯设计,数字化的点亮效果为整车带来更浓郁的仪式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双边四出排气、19英寸轮圈,并提供7座的座椅布局。

瑞虎8 PRO的内饰与奇瑞专为年轻人所打造的欧萌达系列内饰非常相近,双连屏的设计科技感拉满,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 PRO搭载了奇瑞首发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其能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多样的形式。在这个价位和级别的车型上,还是比较少见的。

动力部分,瑞虎8 PRO有1.6T、2.0T及鲲鹏DHT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可选。鲲鹏动力的加入令瑞虎8 PRO有了更大的竞争力,鲲鹏DHT混合动力由前双电机+后单电机+1.5T发动机组成,纯电续航里程100公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此外,瑞虎8 PRO还将搭载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

但凡考虑大空间的国产SUV时,瑞虎家族一定是绕不开的选择。而如今瑞虎系列还在继续丰富自己的车型矩阵,在动力单元以及科技配置上都给了用户更多元的选择。12.69-17.19万元的售价也诚意满满。如果你刚好需要一台家用大空间SUV,瑞虎8 PRO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