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Model Y流泪 童叟无欺真续航 600+km让奔驰EMO

2022-05-24 18:37:01 30秒懂车 微信号 

MEB是大众集团旗下的第一款电气化平台。别看它是革命性的产物,但当时ID.4 CROZZ刚来的时候,那种曾经熟悉的驾驶质感,真的让很多大众粉热泪盈眶。最近MEB平台下的全球首款豪华纯电SUV—奥迪Q4 e-tron也来了。

有人可能觉得一提到奥迪,再加上电动,那这台车的售价就会贵的没边了。并非如此,30-38万元的预售价,先享版33.7-38.25万元的指导价,可谓物超所值。在新能源集体涨价的今天,奥迪这波操作肯定能圈粉不少。

既然是给年轻人的潮流座驾,靓丽的外表只是实力的一部分。Q4 e-tron搭载了e-quattro电动智能四驱系统,并且采用宁德时代(300750)的811三元锂电池,电池包容量为79.7kW·h。在CLTC工况测试下,最高续航可以达到605km。

智能化上没什么能比3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1个前视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更能体现实力的了吧。至于那些你能叫的出名字的驾驶辅助功能,奥迪Q4 e-tron也全都有。

奥迪Q4 e-tron是一台保持了奥迪品牌豪华基因,用均衡实力重新定义电动豪华标准的SUV。关键是30万元起步的预售价格,可能真的要让iX3和EQC为自己捏一把汗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