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近期有机构冒用该司名义实施诈骗,正有序解决用户历史权益问题

2022-05-24 19:58:10 蓝鲸财经 

图片来源:

蓝鲸TMT频道5月24日讯,今日晚间,易到用车发表声明称,近日,易到用车发现有机构冒用易到用车名义,通过境外电话、短信、微信、QQ群等社交网络平台联系、私信易到用车用户,并发布虚假消息,以诱导用户充值现金等方式骗取用户钱款,进行诈骗。该行为已严重侵害了其公司及用户的正当权益,涉嫌违法犯罪,因此易到用车已紧急启动法律流程,并向公安部门报警,向监管部门备案。

同时,易到用车指出,正积极筹措各方资源,有序为用户解决历史权益问题,从未授权、同意、委托任何个人或第三方机构进行退费工作,该内容纯属虚构。任何要求用户向个人账户或非我司指定收款账户付款的行为均非我司官方收款行为,与我司无关。易到用车已向公安机关报案,望广大用户及时甄别,如有造成财产经济损失的,请立即报警。

易到用车以“易到用车”官方微信公众号作为信息和营销活动唯一正式发布渠道,并特别提醒广大用户,注意防范风险,时刻警惕各类虚假信息,不轻易点击不明链接或下载不明APP,保障好个人财产及信息安全。同时,对于任何侵犯其公司正当权益的行为,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