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广告抄袭事件最新进展:三方已达成协议,北大满哥将文案免费授权

2022-05-25 08:27:57 三言财经 微信号 

  三言财经 5月25日消息,北大满哥再回应奥迪广告文案抄袭一事。他表示事件发生后奥迪和广告公司都发布了道歉声明,刘德华也进行了回应,两个公司的负责人还进行了当面的道歉,他愿意接受各方的道歉,“目前三方已经达成协议,把去年小满作品文案进行免费授权”。

WX20220525-081403@2x.png

  他表示商业诉求从不是他的目的,自己也没有收钱,希望这次事件能够引发大家对原创的关注。

  另外他澄清文案中那首诗第一句确实是他引用曾国藩先生的原句,“当然好像他也是引用古人的”,但是后面的三句确实是自己创作的。他最后希望这件事划上一个句号,回归自己的生活。

  据悉,5月21日“小满”节气当天,奥迪与刘德华合作的一条以小满节气为主题的广告宣传片上线。上线后便火爆各大平台。但随后北大满哥发视频指责该广告文案严重抄袭自己作品。

  奥迪方面22日发布声明回应称,就该事件中因监管不力、审核不严给刘德华先生、北大满哥及相关方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该视频由创意代理公司M&CSaatchi提报并执行,奥迪各官方渠道将全面下架该视频。

  M&CSaatchi广告公司22日发布声明称,“我们深表歉意,并诚恳地向原作者道歉,同时承诺尽最大努力弥补对原作者的损失。我司郑重承诺将在广告创作中尊重和保护原创作者权益,严格杜绝此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