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紧凑型SUV霸主!新一代本田CR-V预告:用上最新混动技术

2022-05-25 10:11:42 快科技 

近日消息,本田于海外发布了全新一代CR-V的预告信息,鉴于这款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所以其庐山真面目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不过与国内申报的信息不同,此次预告还透露出了新一代CR-V将搭载混动系统,以提供更运动的驾驶体验,而据有关媒体报道,新车所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再次升级。

目前本田旗下的混动车型搭载的是第三代i-MMD系统,其在2018年推出,核心包括2.0L自吸发动机、驱动/发电双电机、智能动力分配单元 (IPU)等,拥有纯电、混合动力和发动机驱动共三种模式。

其中在混动状态下,汽油发动机只负责驱动小电机发电,为驱动电机提供动力,驱动车轮的仍然是一个电机,也就是串联混合动力模式,可以简单地将其理解为是“增程式”。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002594)时下大火的DM-i在结构上与本田i-MMD有不少相似之处,二者共同的亮点就在于节油性足够强。

那么新一代CR-V混动版或将再次升级,也许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就要亮相了。

让我们回归到新一代CR-V本身,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其将换装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相比于现款要更加年轻、时尚和精致,尤其是后尾灯组,造型得到了较大改观,拥有较强的辨识度。

同时该车尺寸全面进化,新车长宽高为4703*1866*1680毫米,轴距2701毫米,作为对比,现款为4621*1855*1679毫米,轴距2661毫米。

动力方面,申报的为汽油版,配备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匹配CVT变速箱,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而此次预告则证实其将继续提供混动版。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CR-V本田CR-V本田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