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买什么宝马X5!新款林肯飞行家上市:标配3.0T+10AT

2022-05-25 11:08:34 快科技 

5月25日消息,新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38-76.38万元。

同时,购车可享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以及5年免费原厂基础保养。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造型扁平宽大,LED大灯造型内窄外宽,前机盖凸起的筋线充满了力量感,配合上宽大的车身,透露出浓浓的美式豪华。

而变化比较明显的则是尾部,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通过后包围的银色装饰来使其拥有更时尚的造型。

飞行家长宽高5080/2022/1759mm,轴距3025mm,定位于中大型SUV,提供22英寸轮圈以及电吸门等,气势和科技感足够强悍。

新车内部的升级较多,中控屏内升级为第三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OTA升级,新增了月光女神形象的智能语音助理,并丰富了语音控制功能。

另外,新车还新增了香氛系统和时氛模式(实现中控屏动画+音乐+香氛+氛围灯+座椅按摩联动)。

针对第二排,林肯将其椅垫进行了加长加宽加厚处理,同时扶手也得到了进一步加长,头枕进行了升级,此外,第二排座椅还将标配电动调节、下放加热通风功能,并新增声控复位功能,也就是说,驾驶员不用下车通过语音指令就能复位第二排座椅。

安全方面,新车除了配备Co-Pilot360 Plus驾驶辅助功能外,还增加了V2i车路协同功能,可提供交通信号灯信息、绿灯提示、绿波引导(以当前速度预测通过下个路口时依旧为路灯)、红灯警示以及交通标识等。

动力方面,飞行家依旧配备了3.0T V6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四驱,同时带有空气悬架。

作为对比,国产宝马X5 3.0T版的起售价为70.50万元,奥迪Q7 3.0T版为77.38万元,均要明显高于飞行家十万元以上,如此以来,林肯飞行家可以说是足够具有“性价比”了。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飞行家林肯豪华SUV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