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内增高 奥迪A3变身allroad了 瓦罐江湖也开始内卷

2022-05-25 18:13:08 30秒懂车 微信号 

在BBA三大品牌里,奔驰的那份尊贵是骨子里带出来的,后人只能是拼命追赶。宝马的强项也要分领域,驾驶感受、刷圈速,可能AMG来了宝马也不服。而奥迪却一直在默默耕耘细分市场,即便另外两大对手因为利益已经停产了不少经典车型,可奥迪却不会如此。

全新的奥迪A3 allroad目前已经被爆出了测试车谍照。新车型的诞生,完全得益于A3在全球市场内还不错的反响。虽然国内现款车型还在沿用老款的发动机和底盘,但全新的EA211 EVO,真的就快来了。

在奥迪allroad家族里,目前只有A4和A6两款车型。空间够大、底盘更高、同时性能和实用性也不耽误。这次奥迪A3 allroad直接跨过了Avant车型,在保留了绝大部分A3原有设计元素的基础上,提高了4公分离地间隙,并且加入了quattro四驱系统。

除了A3 allroad之外,奥迪还推出了一台不带有quattro系统的A1车型,定名为A1 Allstreet。这很可能是A1的最后一代衍生版本了,所以设计层面奥迪把前脸的所有元素无限扩大,Corss感瞬间拉满。

下半年内会发布的A3 allroad不出意外,还有机会和咱们见面,这么一台紧凑的跨界旅行车,也许会成为让年轻人迈入豪华品牌门槛的新选择。再看看国内市场的宝马1系三厢和奔驰A-Class,也是时候该升级自己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