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谈罗永浩再创业没选择电动汽车:现在节奏不算合适欢迎创业者投入跨界赛道

2022-06-13 16:28:56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6月13日下午消息,罗永浩宣布“离开”交个朋友管理层,同时退出微博等社交平台,再次创业选择AR赛道。罗永浩解释了为何没有选择电动汽车赛道,而选择AR领域。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对此评论道:现在新进入造车的确节奏不算合适。

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动汽车不像手机,有特别成熟的代工,从启动到基本弄明白量产可能至少要五、六年,资金要求也大很多倍。这三年,除了造车新势力那 3 家,很多超级重量级的选手也都陆续进场。我们综合估算了难度和时间窗口,觉得已经来不及了,最后很自然选择了 AR。”

何小鹏评论说:“现在新进入造车的确节奏不算合适。但高兴的是,这群不服输、有想象力、经历过不同的连续创业者,因为曾经和期望看到的世界不同,会让中国的创业故事谱写更多传奇。欢迎更多原来来自科技、互联网、教育、地产、硬件等不同行业的创业者,投入全新的跨界创业赛道中。再不创业你的心可能就老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