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的心头好 芭蕾猫闪闪惹人爱 20万还有哪款电车Pick?

2022-06-13 17:56:24 30秒懂车 微信号 

今天给各位小姐姐推荐几款价格在20万左右,且颜值在线的新能源纯电车型。

欧拉芭蕾猫 【预售价 19.3-22.3万元】

前不久,欧拉猫系列新车欧拉芭蕾猫发布了预售价格,CLTC续航分别为401km和500km,同时还有一个重要的消息,就是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外观方面,欧拉芭蕾猫依然采用了复古的造型,再搭配上艳丽的车身配色,俘获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芳心。

内饰方面,除了多种双拼色的内饰搭配外,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圆边矩形的连屏设计,官方称之为天鹅湖的中央扶手区域,采用了类似水晶的设计,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因为芭蕾猫打造的是女性专属座驾,配置了大光圈化妆镜,单独的口红置物格等等的贴心设计。

大众ID.3 【厂商指导价 15.99-18.23万元】

第二款车型为大家推荐的是大众的ID.3,CLTC续航为450km。ID.3诞生于MEB平台,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自然是传承了大众ID.车型的家族式设计,外观、内饰与欧洲在售ID.3完全相同,是一款原汁原味的大众纯电动车型。

虽然ID.3的车长只有4261mm,但是轴距达到了2765mm,拥有小巧尺寸的同时,还保证了后排的乘坐空间。大众的ID.系列纯电车型,不管是从整体设计、还是外观内饰的颜色搭配上,都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再加上大众多年的造车底蕴的加持,在新能源市场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smart 精灵#1 【厂商指导价  18.16-22.66万元】

第三款车型为大家推荐的是smart 精灵#1,CLTC续航分别为535km和560km。smart在大部分人的脑海里都是小巧玲珑的样子,而smart精灵#1在尺寸方面则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大的车身尺寸,更智能的科技配置,更强的动力,但没变的则是那份精致和轻奢范儿!

smart精灵#1的设计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因此我们也能从它的车身上看到一些奔驰品牌的元素,尤其是在内饰方面,能给人一种跨级别的精致感!smart精灵#1多彩的车身颜色选择,加上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设计的精致内饰,再有smart的品牌影响力,肯定会打动不少小姐姐的芳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