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认赔8千万和解 保时捷车主每人最多“赚”7400元

2022-06-17 17:46:41 快科技 

6月17日消息,据报道,保时捷母公司大众汽车同意支付至少8000万美元,以了结美国保时捷买家的投诉,后者指控保时捷汽车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测试结果存在不当歪曲。

根据周三提交给旧金山联邦法院的一份和解协议,2005年至2020年销售的部分保时捷车主,将有资格获得每辆车250美元至1109美元(约合人民币7400元)的赔偿。

在本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大众一直饱受排放作弊丑闻的困扰。截至2016年,该公司向美国监管机构、车主和44个州支付了153亿美元的诉讼和解费用,而这些只涉及2009年及以后的车型。

如今大众的这一危机还没有结束,针对大众调查和罚款也在继续当中。即便是在已经结案的美国市场,索赔仍在继续。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保时捷排放门罚款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