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公里6毛6 驾驶小乐趣 全能家轿王 长安逸动PLUS丨早高峰

2022-06-19 17:59:16 30秒懂车 微信号 

长安逸动PLUS是长安汽车(000625)旗下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经过了几次换代,现在的它已经没有之前的廉价感,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和全新的动力系统让逸动PLUS脱胎换骨。

一般情况下,驾驶乐趣和长安逸动PLUS可能很难联系到一起。但由于它的车身短小,搭配优秀的悬挂系统调校。车身的灵活程度相当不错,转向的手感也很扎实。搭配1.4T和7速DCT变速箱,虽然没有很抢眼的动力表现,但是开起来也很有轻快的感觉。

内饰方面,空间可以满足家用。配置方面也比较主流。这里所说的主流可能超过了很多合资车。这也是国产品牌的优势所在。长安汽车目前的车机系统,有很强的语音控制能力。在使用上也很方便。总体上看,长安逸动PLUS是一款极具性价比,同时品质优秀的车辆产品。

长安逸动PLUS在本次测试中实现了百公里7.92升的油耗表现,可以看出,长安汽车的蓝鲸动力在本次测试中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这样的油耗也完全可以接受。价格实惠、油耗低、外观配置都说得过去,虽然略显中庸,但短小的车身在驾驶中也能为您提供相当的乐趣。总之,长安逸动PLUS有很多亮点值得发现。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