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盛赞中国汽车公司:勤奋聪明 极具竞争力

2022-06-21 18:41:24 快科技 

6月21日,马斯克在卡塔尔经济论坛上被问到电动汽车的竞争哪里最有活力。马斯克称,中国的汽车公司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们极具竞争力、勤奋又聪明,全球将会掀起一股中国制造的浪潮,未来会看到大量产品从中国出口,就像iPhone。

之前,马斯克还曾发微博称,“似乎很少有人意识到,中国在可再生能源发电和电动汽车领域正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无论你怎么看中国,这都是事实。”

事实上,马斯克所言也非虚,2021年全球狭义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623万辆,而中国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中已经达到53%,在全球纯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占比更是高达61%。

同时,中国市场对于特斯拉来说也极其重要,马斯克认为,从长远来看,中国可能占特斯拉市场的25%到30%。

此外,马斯克曾表示,“我认为中国将出现一些非常强大的公司,中国有很多超级有才华而又勤奋的人,他们对制造业的信念非常强大。”

“中国工人不仅会工作到深夜,他们会工作到凌晨3点,他们甚至不会离开工厂,而在美国,人们却尽量不去上班。”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马斯克特斯拉造车新势力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