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轿车怎么选?电车真的省钱吗?丨有问必答

2022-06-23 18:59:00 30秒懂车 微信号 

欢迎来到2022年新一期《有问必答》,本期准备了很多日常很少回答的、偏门的、大尺度的问题哟。并且礼物也十分有诚意,只要您的问题够奇葩就有机会获得。还等什么?点开视频一起来欢乐吧~

1| 15万省心SUV该选谁?

(视频节点:00:28)

2|雨季行车注意啥?

(视频节点:01:56)

3| 电车真的省钱吗?

(视频节点:03:52)

4| 11万轿车怎么选?

(视频节点:05:38)

Ps:由于节目时长有限,不能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我们深感抱歉。但我们已经很努力的在留言区与大家互动了哟~如果还不能满足,欢迎来微博骚扰@30秒懂车孙小欣@爱飙车的文子,我们等着你~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