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无压力 宜商宜家 五菱佳辰不到10万成同级MPV头牌

2022-06-23 18:59:00 30秒懂车 微信号 

近两年,MPV迎来一波爆发期,车企也相继推出了各个级别的MPV车型,从低端到高端、从燃油到新能源,覆盖范围很广。不过,从终端销量去看,依旧是别克GL8的独角戏,至于爆发与火热,姑且看成一种即将发生的趋势吧,而为了顺应趋势。本期视频,我们将继续进行MPV的导购,推荐三款低预算,15万元以下能落地,还具备不错性价比的车型。

第一款是五菱佳辰,定位于7座的紧凑型MPV,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2760mm,售价区间6.88-9.98万元,不到7万元的起售价格、以及较低的区间,就是它最大的优势所在,既有性价比、又能满足空间实用性。且外观内饰的设计水准,也具备不错的时尚性,银标五菱更是代表其为全球化车型。这里更加推荐它的自动挡车型,毕竟作为家用,手动挡已经不符合时代需求,这样的车型也不存在什么驾驶乐趣吧。

第二款,来看广汽传祺M6,同样定位于紧凑型MP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0/1837/1730mm、轴距2810mm,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方壳子的造型理念之下,有着更多家族化设计元素,传祺M6属于稳重之余,略带科技感,例如中网的点缀与贯穿式尾灯的应用。动力方面,全系为1.5T的发动机,除最低配使用手动挡外,其余车型搭配6AT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里更推荐6AT的版本。

最后一款,上汽大通G50,依旧是定位于紧凑型MPV,全系均为7座设定,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售价区间很广,8.78-11.08万元(2022款车型)。论外观与内饰设计,它和五菱佳辰一样,虽然都很在线,但并没有过多亮点,算是符合时代理念的产品。动力方面,采用1.5T发动机,最低配的两款车型为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则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配置受限于价格,同样不算丰富,尤其是后排的舒适性配置,最大优势还是在于大空间与性价比。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