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开启汽车消费季

2022-06-24 16:51:1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6月24日,由顺义消费联盟主办的顺义汽车消费季年中促销正式启动。根据现场介绍,此次活动汇集宝马、奥迪、理想、大众等众多汽车品牌,旨在为消费者集中提供多样化的购车服务。其中,此次消费季针对不同车型推出置换购车补贴、购置税减免、膨胀金等补贴方式。

顺义区商务局相关人员表示,此次2022顺义汽车消费季,采取“政府引导,商家为主,市场运营”的方式,通过扩大汽车市场供给,加速汽车领域实现恢复性增长,推动释放汽车消费潜力。

与此同时,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顺义区商务局将严格督促各汽车销售企业遵守防疫管理规定,做好体温检测、定时定点消毒、出入查验健康码、核酸证明等措施。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