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架构惹人爱 杀入换电领域 60秒搞定 睿蓝9 丨重庆车展

2022-06-26 17:59:00 30秒懂车 微信号 

6月25日,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睿蓝汽车旗下中大型纯电动SUV睿蓝9正式发布,目前这台车还处于亮相阶段,内饰、动力信息还未公布,这款SUV与睿蓝7同是基于睿蓝水晶架构打造,支持60秒快速换电。

外观上,新车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车头横贯式LED+分体式大灯让整台车显得十分宽大,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也非常高。车身侧面运用了非常多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显得十分宽大,门把手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车尾部分融入大量的横向线条,并采用贯穿式尾灯,整体视觉效果显得非常厚重、宽大。

目前睿蓝汽车将快速推动换电站建设与渠道布局,预计2022年底,睿蓝生态伙伴将完成200余座换电站的投站使用,相信睿蓝汽车的旗下产品在使用及补能方面将更加便利。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