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混头号玩家 加速钢炮级 领克01 EM-F| 重庆车展

2022-06-26 17:59:00 30秒懂车 微信号 

6月25日,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领克01 EM-F正式亮相,预售价格18.8万元~21万元,新车为领克首款混动车型。基于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打造,采用P1+P2双电机串并联结构,搭载1.5T发动机和3挡电驱变速器,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WLTC百公里油耗为4.88升。

领克01 EM-F提供两种车型,其中EM-F为HEV车型,另有一款EM-P(PHEV)车型尚未到场,与普通燃油版的不同在于外观和内饰的配色方案上,新增暮云灰与拂晓蓝两种新漆色,搭配高亮黑车顶形成撞色视觉感受。

内饰部分,晨曦版采用极光白NAPPA真皮+NUBUCK翻毛皮黑白对撞内饰设计,温馨时尚之余,更具个性。搭配智能随动流光氛围灯可与里程/来电提醒、欢迎/欢送模式等多种功能沉浸式联动,丰富舱内光影色彩,赋予领克01 EM-F独特的视觉氛围。

车机搭载旗舰级骁龙8155芯片和百度全新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相信在许多车主诟病的车机体验上,能够得到质的升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