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布Ioniq 6预览图 本周将正式亮相

2022-06-28 09:50:55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发布了概念草图之后,现代汽车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电动车Ioniq 6的第一批实际照片。当然,这些图片只显示了该车的部分细节,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官方揭幕仪式上,Ioniq 6的全貌将正式揭晓。

现代发布的预览图展示了车辆的保险杠、合金轮毂、像素化LED照明装置和取代了传统后视镜的侧摄像头(该配置只在法律允许的国家内提供)。

与Ioniq 5跨界车型一样,Ioniq 6采用了参数化像素(Parametric Pixel)车灯设计,在第三个刹车灯和后面的垂直反射器上采用像素LED灯。当然,头灯和尾灯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但是现代并未发布相关图片。

图片来源:Ioniq 6

与Ioniq 5相比,Ioniq 6在设计上采用了更多的曲线,这一点与此前的Prophecy Concept概念车相同。C柱的照片显示,Ioniq 6采用了倾斜的车顶线设计,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此外,为了进一步减少空气阻力,Ioniq 6还采用了可伸缩门把手。

现代并没有透露有关新车的其他信息,该公司只是表示Ioniq 6的“空气动力学轮廓将使驾驶更加灵活和具有可持续性,使车辆周围的空气流动顺畅,并使空气阻力最小化,以此来创造最顺畅的驾驶体验”。该公司还提到新车的车身有着“类似玻璃的透明质地,可以精致地反射光线”。

在动力系统方面,现代并未透露太多信息,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它将与Ioniq 5和捷尼赛思GV60共享现代汽车集团的E-GMP电动汽车平台。E-GMP是现代汽车的第二款电动汽车专用平台,能够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配置,分别为后驱和全驱。

有传言说,Ioniq 6将采用比Ioniq 5更大的77.4千瓦时的电池组,并配备输出功率为300马力的动力系统。目前也不排除该公司将推出动力更强的Ioniq 6 N的可能性,因为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Ioniq 5 N高性能版。

现代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公布Ioniq 6的外观设计,实车将在7月中旬的韩国釜山(Busan)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