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V12发动机 法拉利首款SUV效果图出炉:这颜值你爱了没

2022-07-25 18:58:11 快科技 

近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法拉利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将于9月份正式,结合此前已经披露的消息,该车或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法拉利官方对这款SUV充满了期待,其表示,它将是一台“100%法拉利”、“真正的跑车”,而且能够“满足甚至超越您对法拉利产品性能、创新、设计的所有要求”。

近日,有海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以及预告图绘制了该车的最新效果图,其基本上已经与量产版十分接近,所以具有不小的参考价值。

与传统造型的SUV不同,法拉利Purosangue更偏向于跨界车,车头较长,车身低矮,同时还用上了溜背设计,多用流畅的线条设计,能够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同样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与头灯组的设计形成良好呼应。

动力方面,从此前的官方预告信息中,可知该车搭载了一台V12发动机,有消息称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可输出超过800马力,当然四驱系统也将不会缺席。

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基于V6、V8动力打造的混动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等超豪华品牌的SUV展开竞争。

至于其价格,媒体报道称该车起售价预计为460万元,加上购置税等各种款项之后,落地价或将达到630万元左右。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法拉利法拉利SUV豪华车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