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真要卖爆?二手平台现恒驰5加价转让订单

2022-08-02 15:44:50 快科技 

8月1日,恒驰汽车首款车型恒驰5正式开启大定:即预售阶段交了1000元订金的“小订”客户,补交9000元可转为一万元的“大定”客户,前一万名“大定”客户享有10000元抵20000元的购车优惠。

作为恒驰汽车首款产品,恒驰5日前已开启预售,价格为17.9万元,还曾被恒驰总裁称为“30万以内最好的纯电SUV”。叠加1万抵2万的优惠之后,最少16.9万元就能购车回家。

当前,恒大汽车官方宣布订单量已有3.7万台,现在下定的车主,已无法享受抵价优惠。虽然恒驰5还没有交付,但在1万抵2万元优惠面前,已经有预定车主,开始在二手平台加价转让自己的订单。

有订单转让贴显示,恒驰5的1万抵2万订单,加价2千元转让,对于想买的车主来说,能够便宜1万块,确实有不小的吸引力。

此外,对于恒驰5的销售情况,据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日前透露,恒驰5的市场反响非常好,“比预期还要好,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但有媒体报道,不少恒大小区物业的员工透露,为了完成任务,自讨腰包1000元预订了一单,还有同时预订了2-4单不等。官方虽然公布了3.7万台的订单,但估计有不小的水分。

如此来看,恒驰5的销量情况到底如何,恐怕只有交付后的上险数据才能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