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破百带四驱 续航623km 祖传家居风 东风日产ARIYA锁定爆款

2022-08-05 18:28:32 30秒懂车 微信号 

在如今的新能源浪潮下,传统合资品牌纷纷开启了电动化转型之路。继大众、丰田、本田之后,日产纯电首款全球战略车型ARIYA它来了。

ARIYA的外观融入东方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依旧能够看出日产标志性V-motion的设计语言。墨影晶盾前脸充满科技感,内部融合了发光logo,前置雷达和摄像头嵌入其中,既保证了整体的美感,又为前置技术系统提供了防护。流光飞羽LED大灯组配合獠牙式的日行灯,勾勒出车头的立体轮廓。

侧面采用流动的车身线条,流畅而动感的腰线贯穿车身,与前后灯组、溜背式的尾部设计一气贯通,展现出力量与柔美碰撞的对立之感。后备箱空间平整宽阔,两侧独立的储物格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

ARIYA的内饰主张留白和精妙的设计手法,通过简单的方式重塑空间和结构,贯通式前排设计为用户留出充足、舒适的腿部伸展空间,流云电控中央扶手箱可灵活前后平移滑动,根据用户需求达成最合适的前后排空间。

双12.3英寸一体屏打破了我们对日产车型的以往认知,科技感大大提升,中控屏里搭载了日产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卡片式UI设计操作便捷且响应迅速,屏幕下方的木纹轻隐触控面板,不但视觉效果极佳,手感也十分细腻。

动力方面,ARIYA有两驱单电机版,CLTC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23km。除此之外还有搭载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版车型,峰值扭矩可达到600N·m。快充状态下30分钟即可增加375km的续航。

买纯电车看重的是什么?智能和续航,在智能水平不相上下的前提下,ARIYA功率更大,续航更长,数据来看相比日系两田更有优势,目前ARIYA还没有公布预售价,但是已经开启了盲订,大家猜测它会卖多少钱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