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塔塔汽车将斥资9100万美元收购福特印度工厂

2022-08-08 11:11:02 TechWeb 

【TechWeb】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日印度汽车巨头塔塔汽车与福特汽车签署协议,同意以72.6亿卢比(91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福特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的工厂。

据悉,塔塔汽车的子公司塔塔乘用电动汽车有限公司(TPEML)与福特印度私人汽车有限公司(FIPL)之间的这项协议涵盖包括土地和建筑、以及在古吉拉特邦萨纳德的汽车制造厂及其机器和设备等资产,及所有合格员工。

福特表示,收购Sanand工厂每年将释放30万辆的制造能力,可扩展到每年42万辆。塔塔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我们的制造能力接近饱和,这次收购很及时,对所有利益相关者来说都是双赢局面。”

据悉,福特去年宣布在印度停产时,其在印度乘用车市场的份额还不到2%。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