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12成吉利大招 溜背造型雷神混动 合资轿车亚历山大了!

2022-08-13 18:10:59 30秒懂车 微信号 

每个月销量5000多台的吉利帝豪L要换新了!伴随着吉利博越L的正式亮相,吉利FS12的路试谍照也被国内媒体曝光出来了。尽管FS12这台车,身披“重度伪装”,但不难看出的是FS12是基于吉利全新的CMA架构所打造出来的一款紧凑型轿车。

在严密的外观伪装之下,我们依然可以猜测整车的外观设计语言与博越L是保持一致的,方正的车头造型配合横向线条所勾勒出的网状格栅,车辆大灯处棱角分明,我们可以由此推测这台FS12所采用的大灯造型设计应该与博越L如出一辙,预计将会采用LED光源,这样的设计将会大大提高照明效果。

从侧面来看,车辆线条流畅并配合溜背造型设计,使得整车造型更加修长。微微上翘的尾部设计配合车尾底部扩散器造型,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感,更符合其年轻化的车型定位。同样,整车轮辋样式也采用了更具有动感的五幅战斧造型的设计。

FS12可能搭载现款帝豪所采用的1.4T四缸发动机,也可能采用现款帝豪L雷神Hi·X的1.5L混合动力系统。总的来说,这样注重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语言,一改往日吉利帝豪系列所带给公众的印象。同时,这样一台车不难让我们联想到,在这台FS12上市后,将成为广汽传祺影豹及长安UNI-V等车型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