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身一变溜背SUV 身材变胖大空间 新缤智8年磨一剑继续火

2022-08-15 18:33:31 30秒懂车 微信号 

缤智自从2014年引进之后,仅仅三个月就已经占领了紧凑级SUV市场的高地,并且一直是“居高不下”,但经过8年的市场变革,缤智的竞争力早已不那么强了,最近工信部放出一批新车信息,其中就有全新一代缤智的身影,历经8年终换代。

新一代缤智在外观上为最新的本田设计语言,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细长的大灯造型以及后尾部的溜背设计,后门把手同样放到了C柱上,比旧款车型看上去更有科技感,这套外观设计,已经在日本本土获得了年度汽车设计大奖。车身尺寸上,相比旧款车型长度增加了52mm,宽度增加了18mm,轴距保持一致,按照本田一贯的作风,车内空间一定会有增加,但暂时还没有内饰的消息,全新的缤智内饰可以参考本田ZR-V,同样内部智能化配置肯定也要与时代接轨。

从工信部的信息来看,全新缤智只提供了一款1.5L发动机,并没有1.5T的版本,新车发动机型号为L15CC,最大功率91kW,匹配一台CVT变速箱,考虑到1.5T车型应该会在后续发布,另外也不排除后期会同步发布混动车型。

总结一下,以缤智的销量地位,大概率不会只提供一款发动机的,目前广汽本田ZR-V致在已经有实车了,缤智也赶紧放出个信息给消费者,告诉你们别着急,我这憋大招呢,如果后续的1.5T和混动版车型,能够迅速跟上,缤智以后的销量应该是不愁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