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先锋"蓄势待发 传祺影酷8月18日即将预售

2022-08-16 14:31:26 中国经济网 

历经数月蓄势之后,“未来科技先锋SUV”传祺影酷距离消费者越来越近。8月18日,传祺影酷即将正式开启预售。凭借炫酷外观、超长续航、先进科技、极致驾控等综合实力带来的硬核体验,影酷将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科技伙伴,开启更美好的未来出行生活。

前卫座驾 科技工业美学“先锋”之作

作为广汽传祺品牌年轻化转型的重磅产品,影酷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EMKOO概念车型的科技工业美学设计语言,科技、前卫、势能,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审美。跃迁光栅、启示之眼大灯、量子光剑尾灯等吸睛元素配合影酷蓄势待发的动能。

除了外观酷,影酷内里也大有乾坤。通过使用东方文化“圆”的符号设计,创造了蓄能卷轴设计的车机屏幕。同时,晶粹电子换挡、拨片门锁等等一系列独出心裁的设计圈粉无数。

钜浪混动GMC2.0赋能,极限续航1711km

在动力上,传祺影酷提供三种可选,分别是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7WDCT,以及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8AT变速箱,全面满足年轻人动力的不同需求。

作为首款搭载钜浪混动GMC2.0的SUV车型,影酷混动版可实现多挡多模式驱动和大扭矩输出,系统效率和能量管理最优化。6月份,影酷在钜浪混动一箱油极限测试中,历经三省八市,克服路况地势复杂、昼夜温差大、超高强度行驶等一系列极限挑战,以一箱油最长跑1711km,百公里油耗3.2L的亮眼成绩,诠释了省油科技。7月份,在传祺混动家族一箱油征服塔克拉玛干无人区过程中,面对最高达46℃的天气开启空调情况下,影酷取得平均4.28L/100km的超低油耗,让远途出行续航不再焦虑。

起步加速3.9s,麋鹿测试78km/h

对于不少热爱驾驶的年轻人而言,影酷同样具备不俗的驾控乐趣。在不久前举办的影酷驾控体验营中,凭借钜浪混动起步采用EV模式的优势,影酷在实测中取得0-60km/h加速3.9s的最好成绩,起步响应更是≤0.23s。

而得益于搭载广汽正向开发的“钜星底盘”技术,凭借“韧、顺、稳”的底盘特性,影酷在麋鹿测试中,最高以78km/h的速度顺利通过,展现出强大的操控稳定性,实现了速度与动态表现的平衡。在日常使用中,影酷能及时助力驾驶员紧急躲避风险,提升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赋予未来驾驶体验

在汽车朝智能化发展的大趋势下,年轻人对车内智驾体验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影酷在智能化方面同样可圈可点。通过搭载全新升级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影酷具备ADiGO SPACE和ADiGO PILOT两大系统,分别聚焦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两大核心场景实现了全新进化。

通过搭载ADiGO PILOT系统,影酷实现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能力。同时还聚合了记忆泊车、遥控泊车、融合泊车、一键泊出等功能,从而彻底攻克了停车难题,让车主不再为停车犯难。尤其是所具备的1000米超远距离记忆泊车功能,更能极大方便车主停车取车。

而在智能座舱方面,影酷搭载14.6吋超级大屏,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更拥有3个OMS乘客监测系统+1DMS驾驶员监控系统,通过融合星灵软硬件架构,影酷ADiGO SPACE智能座舱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聪明的智能体验。

此前,影酷盲订开启后半个月内已经获得订单超一万的优异成绩,其中年轻用户为下订主力,这也证明影酷所带来的全方位、高价值体验已经得到新一代消费者的充分认可,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科技伙伴。接下来,正式开启预售之后,影酷还将创造怎样的佳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