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上半年在美国新注册10.3万辆 高于Model 3

2022-08-16 16:18:27 TechWeb 

【TechWeb】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最新的数据显示,特斯拉今年上半年已主导美国豪华汽车市场,新注册近23万辆,比宝马、梅赛德斯-奔驰等一众豪华汽车厂商的新注册量都要高。

特斯拉Model Y电动汽车

从研究机构的数据来看,特斯拉在上半年能主导美国豪华电动汽车市场,是得益于Model Y和Model 3这两款畅销电动汽车。

机构的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Y上半年在美国市场新注册103215辆,是新注册量最高的电动汽车。Model 3紧随其后,上半年新注册97075辆。

而由于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在今年上半年就已投产,在生产的Model Y的产能还在不断提升,随着这一工厂产量的不断提升,Model Y在美国市场的交付能力就会更强,届时比Model 3就会更多。

特斯拉目前在交付的电动汽车,共有4款,除了Model Y和Model 3,还有推出时间更早、售价更高的Model S和Model X,这两款今年上半年在美国市场分别新注册15317辆、13382辆,分别是上半年美国市场新注册量第4、第5高的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