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用自己孩子测试特斯拉自动驾驶!美官方发声警告

2022-08-18 08:08:39 快科技 

8月18日消息,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周三向那些打算用自己的孩子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特斯拉车主发出警告:不要这样做。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表示,该局在测试汽车技术时使用的是可控程序,“任何人试图自行测试车辆技术都可能是高度危险的”。

“任何人都不应该拿自己或其他人的生命冒险,去测试车辆技术的性能,”NHTSA 称,“消费者永远不应该试图创造自己的测试场景,或使用真人,尤其是孩子,来测试汽车技术的性能。”

NHTSA 的声明是为了回应特斯拉车主们最近发布的推文。

月初,特斯拉知名反对者丹·奥多德资助并发布了一项评测视频,表示特斯拉的FSD自动驾驶系统在评测中多次撞上儿童假人模型。

视频发布后,引起了海内外网友的普遍关注和热议,但一些特斯拉粉丝则对FSD技术相当自信,为了反驳丹·奥多德,还计划用真正的孩子测试特斯拉FSD系统。

一位特斯拉知名粉丝奥马尔·卡奇,在Twitter上发布公开信,请求旧金山家长携带孩子来测试软件。而Volte Equity的首席执行官泰德·帕克乐欣然响应号召,带着两个孩子一同参与测试。

测试中,帕克让女儿站在马路中间,特斯拉FSD识别出了在三辆车外静止不动的孩子,同时,特斯拉以每小时5英里的速度向前行驶并停下,直到孩子离开其轨迹范围内。接着,帕克又用五岁的儿子进行了类似测试。

对于用自己孩子进行特斯拉FSD测试的做法,不少网友批评帕克太过于自信和激进,毕竟马斯克有9个孩子,都不敢用自己孩子进行如此冒险的测试。对此,你怎样看呢?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